豪洛无脑甜饼30题(更新至10)【OOC高光注明】

果然一心恋爱脑,ooc到飞起哈哈哈就不奢望原谅了,对不起orz


6、   大扫除

虽然终于有钱买半山豪宅了,但是房子太大也是有点让人头痛啊!难得道上平安无事不用应酬准备来个彻彻底底的大除尘的大佬豪望着还有一堆房间没有打扫的别墅险入了深深的郁闷之中。

所以等提前翘班回来的洛哥进门看到的就是成功半途而废在沙发里睡得人事不醒的自家卷毛了,低头看了看家里面拖了跟没拖一样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地板,雷洛决定还是不要告诉某个知道了可能会恼羞成怒的大佬这间屋其实每个礼拜都有阿姨过来整理的事实好了。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伍世豪跟整班兄弟偷渡过来的时候身上面除了穿着的短打、鞋底藏的一百块碎钱,就带了一张阿梅跟细仔的照片。那是走之前特意求了村口照相馆的老师傅照的,只是过来香港的时候遇了水,照片受了潮有些糊了。后来跟肥仔超搵食之后有了点钱,他就找了个照相师傅重新修复了一下,让阿梅温柔的笑能够更加清晰地抚慰他独在异地的怅寥。

再后来嘛,老天让他伍世豪没福分妻儿团聚,这张精修的相片也最后成了阿梅的遗照,被他带到了跟雷洛同住的小楼。猪油仔恭贺他们搬屋的时候上门见到了,私下里问过雷洛介不介意。惯常吸着烟的探长回头看了一眼通明的水晶吊顶下正热火朝天地跟弟兄们打马吊的跛豪,露了一个特别让猪油仔牙酸的笑容。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伍世豪之前是穷怕了也饿怕了,所以后来有了数也数不清的大把钞票,他每天都跟一帮兄弟们吃鲍鱼、啃雪蟹,极尽奢华铺张。雷洛头先还惯着他,觉得一个黑帮大佬埋头苦干撮蟹壳的样子特别有趣,后面见他顿顿大鱼大肉就皱起了眉头,开始约束对方的饮食习惯,毕竟虽然钱不是问题,但每天这样也不利于身体。

谁料这卷毛挥着横死的螃蟹钳子还敢顶嘴嫌弃雷洛天天早餐菠萝油,惹到了洛哥对于菠萝包忠贞不渝的心。两个跺跺脚黑白两道都要抖三抖的大佬居然就为了这种小事拌了一个晚上的嘴,难得过来蹭饭的猪油仔在逼不得已地围观了全程后表示:洛哥,我觉得还是家里黄脸婆煮的饭合口味,谢谢款待,以后你们俩吃饭还是就别拉上我算了。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经过公仔强那件事,雷洛就再也没进过城寨。后来伍世豪上位力压一帮叔父当了龙头,就更加没必要让今时今日的总华探长亲自入来讲数了,毕竟有阿豪在,一切能照雷洛的心意办得妥妥当当。跛豪没要之前那个地上还沾着鼎爷血的公馆,另外寻了一间围屋来处理道上的事宜,里面常备着一部电话机,号码只有寥寥几个人知道,而最常接通的就是大馆里现任总华探长的办公座机了。

他们第一次搵到铺满整个桌台的钞票的时候,雷洛衔着根卷烟,肩膀侧夹着听筒,一边听线路那头阿豪兴奋的声,一边两手不停地清点着数目,笑得(一脸褶子)一脸意气风发。

10、 早安吻

伍世豪出院之后,雷洛用尽所有心思打点好了警局上上下下的关口,挤下了颜童那个死光头先一步坐上了总华探长的位子,接到正式任命后终于能够松口气的雷洛差猪油仔买了个果篮就拎着一个人去了伍世豪的住所。

之前那段时间忙是真忙,但心里也是存着躲着对方的念头,现在一切都算得上尘埃落定,再也避无可避的雷洛也只能毅然决然地踏进了伍世豪的屋。盼了整整一个月才把人给盼来的卷毛自然不会轻易松口,被对方一把拉倒在大床上吻了个结实的雷洛在欲望彻底席卷了大脑之前还是庆幸还好明天是公休不用担心起不来,毕竟要是升职后第一天上工就误点也实在太说不过去了。

周六清晨,腰酸背痛的雷洛还在迷蒙间贪恋被窝的暖意就被一阵难以呼吸的窒息感赶跑了所有残存的瞌睡虫。狠狠瞪着身上顶着一头嚣张卷毛的家伙,试图用自己还是他洛哥的尊严让对方乖乖听话,可惜连声都未来得及发出就又被早上性致昂扬的那人拖入另一个热情洋溢的吻中。(毕竟在我们豪哥的观念里,睡过了就不再是洛哥了,而是他的阿洛了,自己家的媳妇那还不是想亲就亲嘛~)

-----------------------------------------------------------------------------

TBC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