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Cupid Had A Heart

为什么丧病地听这歌写这CP还是个无解之迷…



反正看BGM就知道有多ooc了…哈哈哈开始干笑😅



那个慎入…



¤¤¤¤¤¤¤¤¤¤¤¤¤¤¤¤¤¤¤¤¤







没人知道Ethan Hunt第一眼见到跟着The Lady Sloan屁股后面乖乖巧巧在两大高层交锋中当个称职又听话的布景板的August Walker的时候,在心里突兀地闪个这种任务关口下略不正经的念头:难道现在CIA选特工都往世界先生这一挂靠齐了? 半点没有自觉,其实他自己的样貌也是各个机构间屡屡吐槽的话题重灾区。



Hunley被Sloan堵到哑口无言已经不是值得侧目的事了,连让他想叹息一声again的冲动都没有。两个部门的头忙着用权责压来压去的时候,他们手下最出色的特工的视线也饶有兴味地撞在了一起。



感受到对面Walker略带着点挑衅的打量,IMF的传奇Ethan Hunt终于在心里没有忍住那声无力的怅叹。连年几十上百个任务下来,有什么比奸狠毒辣的恐怖分子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那些临时加塞进来完全指望不上的所谓友军了。



更何况,Sloan话里的震慑意味根本连丝遮掩都没有,就差亲自竖起手明晃晃地指着他鼻子给他额头刺上个嫌疑人的章了。所以这个长着能去好莱坞拍电影的俊脸的Walker是友是敌都难说。



想想会因为不知跟脚的搭档而难度系数骤升的任务,即使是将维护世界和平视作毕生奋斗目标的他也无法自持地从胃部涌上一股浓厚的怠倦。不仅为这遍及地球层出不穷、永远剿灭不尽的罪犯,也为这效忠了数十年国家的无情。



随着The Lady利落的转身,踏着她贯常锋芒蛰人的鞋跟声离开了停机坪,August Walker身上那些本就藏不住的气盛也在主人的不屑掩饰下汹汹地冲着Ethan展露无遗。老实说,衬着对方年青又英俊到过分的脸蛋跟健美先生一样夸张的完美体格,这点嚣张反而让Ethan紧皱的眉宇松上了不少,他的思想不可控地联想到兰利训练场里那批专人饲养的半大狼犬崽来。明明凶毛还没长齐就学着大狗龇着牙恶狠狠地往训练员身上扑,然后再被几顿小牛排诱地见个人裤角就蹭。以前还在局里,偶然路过训兽区的他曾经碰见过一次,现在想来确实挺可爱的。



怀着这点算得上诡异的心思,Ethan瞧着Walker得意地先一步上了直升机的背影,在人后面几不可见地轻轻摇了摇头,才灌着两耳轰轰的引擎声,踏上了新一轮拯救世界的征程。只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这次危机之下,他的嘴角稀奇地显了点浅淡的笑意。

fin.

‖‖‖‖‖顺便瞎BB一下脆皮鸭真是救苦救难,难以想象昨天还压力到想酗酒,转眼就满血复活想冲世界竖中指喊fucken了,磕cp可真治愈啦啦啦
评论(2)
热度(20)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