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圣诞贺文吧…

呃,都忘了还有这个KUSO脑洞了,群里早发过,所以没什么好期待的:)


时间线设定在豪哥刚刚混到肥仔超小弟那个阶段,还没有因为阿梅同细仔的死颓废,然后让阿梅变成豪哥家姐吧,不然就变成出轨男了。

脑洞:毕竟是港英政府手下,刚过中国传统冬至,警察局里就已经热热闹闹地为了拍各位鬼佬上头的马屁挂满了圣诞装饰。侧身含笑向着大馆里那些难得因为节日和蔼些的英国佬一个个点头招呼过去,短短一条通道,也让雷洛累得够呛,闪进自己咯间office就立马放下了已经有点僵硬的嘴角。身为中国人的他,其实真的对洋鬼子这些稀奇古怪的节日不感冒,还不如冬至好好跟猪油仔打个边炉吹吹水来得轻松一点。想到猪油仔,雷洛就也想起了之前托这肥佬买了点汤圆馄饨送给严正那群当差的,也算是他八面玲珑御下有度的手段。雷洛也没忘让猪油仔顺道给前头受了严正牵连被烂鬼hunt揍进医院的那个同乡卷毛带一份过去。

下班时间信步跨出差馆门口的雷洛,被身后的猪油仔扯住了衣角,挑眉询问,却被对方指着街角路桩的方向努嘴示意。转头一看,是之前那个刚刚出院的潮州卷毛在激动地向这边挥手。玩味一笑,雷洛意示猪油仔先走,整了整袖口就朝着对面那个还在热情招呼着的家伙走去。

“阿豪啊,身上的伤养得怎么样?”雷洛递过去一根烟。对方急忙用嘴叼住了,刚要在身上瞎摸乱翻觅火柴,就被雷洛按住,用自己随身的火机帮着点上。看着伍世豪局促地摸着脑袋笑的样子,雷洛心里痒痒也想伸手好好揉上一把对方那极力彰显存在感的卷毛,不过还是稳住了一贯端着的形象。

“谢谢洛哥~没事,我们贱命一条,早就好得七七八八了。”被雷洛问及早前伤势,伍世豪还生怕对方不相信,拍了好几下胸口。

“今天特地来找我吗?有什么事吗?之前让猪油仔带给你们那帮兄弟的慰问金还够花吧?”雷洛好笑地按下对方准备继续摧残自己的拳头,却没成想被伍世豪反手攥住。望着这家伙脸上满是诚挚的笑,他也不好意思抽离,只好硬着头皮随它去了。

“够了,够了,我这次来也是为了答谢洛哥你之前这么客气,连我那帮兄弟都让我向你多道几声谢呢。对了洛哥,前些时日我跟了肥仔超,现在在他手下搵食。洛哥以后你要人用就知会一声,我跟我那帮兄弟一定赴汤蹈火。”

……

然后探长听了就特别开心,虽然那时候也根本没指望能靠豪哥什么,就无情的挥别了一片忠心还在对街默默等着的仔哥,领着卷毛拍着对方宽阔有力的肩背两个人一起去找潮州餐馆约会了。仔哥身为一只体型庞大,无法忽视的单身狗,一脸冷漠地注视着这两个刚刚认识几天的狗男男勾肩搭背地走在霓虹灯笼罩的街道上,突然双眼感觉被给晃瞎了一瞬,还以为是圣诞商家丧心病狂的彩灯导致的他决定明年要好好喝止这些没有公德心的商人,不能过度装饰,污染行人眼球。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