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洛)日常30题更新至5

太惨烈了等体检空腹饿晕头还在产甜饼,简直感动中国好吗。ooc日常注明,仅求一乐吧~

-------------------------------------------------------------------------------------


1、   相拥入眠

因着伍世豪的伤腿,雷洛每次睡前都注意会不要压到对方,所以刚躺下的时候,两人之间总会空出一道缝。但是以伍世豪对他霸道的占有欲,每天早上雷洛还是偎在对方体温略高的怀抱中被晨光晃了眼慢慢醒来。

2、   一同外出购物

自两人分别把手香港的黑白两道后,大家都日理万机,见面也是平常百忙中抽空挤出来那么几十分钟。但是有一项,不管跛豪多忙都会陪他的洛哥去,所以每年换季重新做洋服去见裁缝的时段,好事的人都能见到这两位大佬乘着同一辆劳斯莱斯进进出出,倒是给那间老字号手艺铺赚足了名气。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七、八十年代,香港的影视产业也算发展地蒸蒸日上。跛豪在汕头老家哪里见过这些稀奇玩意儿,所以每次有新片上映都拉着雷洛一起去看。不过后来发觉电影拍来拍去都一个套路也渐渐失了趣,后来小威泡妞带去看午场恐怖片成功上垒回来跟一帮兄弟吹水炫耀了好久,倒是让跛豪动了心思,寻了个夜间档把雷洛骗来看新出的一部什么血浆片。结果两个平常忙得飞起的大佬难得闲下来纷纷在电影院睡了个昏天黑地,连电影开场音乐都没听全就都梦起了周公。后来雷洛从小威那里知道了伍世豪的图谋,笑得倒在了生着闷气的豪哥怀里。豪哥伸手揽住对方瘦削的脊背,被那人笑着揉乱了卷毛,心里软得一塌糊涂还怎么继续装黑脸,只能安慰自己好歹也算达成目的了。

4、   一方的起床气

伍世豪原先跟着同乡到处跑工地的时候,偶尔没活干,三餐都没有着落,就只能缩在狭窄的木板间靠睡觉死熬,所以就算后来发迹了忙里偷闲难得睡懒觉也不太放纵,毕竟之前那段苦日子睡得伤了。但是雷洛不同,一起同居之前,伍世豪都以为他的洛哥完美得不像个真人。后来睡在一张大床上,每次先醒的他都能看到平常头发一丝不苟的雷探长顶着一头细软蓬松的乱发把脸深深埋在绒被里扮鸵鸟的可爱样子。接过猪油仔托付的重担,每天把这样软呼呼的洛哥挖出来都感觉自己十恶不赦的跛豪顶着晚娘脸冲大小威横挑鼻子竖挑眼说早饭不丰盛啦粥不香糯啦,让众人一顿窝火。

5、   做饭

阿晴会煲鲜掉舌头的鲍鱼粥,不过老是麻烦人家姑娘也不太好。想想同居往后的日子还长,总不可能老是靠旁人接济,帮佣什么的多个人以他们两个的情况也不自在,所以望住雷洛西装革履一脸精英的样,伍世豪也不舍得对方被油烟弄得烟熏火燎的,正好自己卷起衬衣袖口,鼓着发达的二头肌去琢磨这灶膛间的学问了,结果被大小威知道了,笑豪哥变成居家型男,被好一顿追打才消停。

———————————————————————————————

tbc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