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脑洞蛋之谈判专家洛

身陷早高峰,心中狗血喷!看官若被雷,恕我没保险!

为了成功达到生命的大和谐,让我们忽略阿晴,直接让这两大佬都未娶妻吧!

------------------------------ - - - - ---------------------  - - -  - - -------- ----------- ----

"你今晚令得我好嬲!"        (你今晚令得我好生气!)

"呵,你以为我都冇火气嘅咩!惹翻我嘅后果你唔知咩!“

(呵,你以为我都没有火气的嘛!惹到我的后果你难道不知道嘛!)

猛地一手拉住雷洛近在咫尺的手腕,另一手挥退玫瑰,让雷洛一个身形不稳跌进沙发,正好扑入怀中。愕然受袭的前总华探长在被人抱了个满怀,嗅到鼻尖萦绕的那股辛辣雪茄味后,才堪堪定下心神准备挣扎起身,却被那人止住。

“咪闹啦,阿豪,玫瑰仲喺呢度啊!外面我哋整帮兄弟也都候着啊!”   (别闹了,阿豪,玫瑰还在这里呢!外面我们整帮兄弟也都等着呢!)

“洛哥,你自己睇下咯,呢间屋只得我哋两个了,玫瑰咁善解人意,肯定一早就知会仔哥佢哋先行一步啦~“

(洛哥,你自己看咯,整间屋里就我们两个了,玫瑰这么机灵,肯定早就通知仔哥他们先走了~)

”你!...“

雷洛怒极的骂声都没出口,就被一脸得意的伍世豪结结实实的狼吻给堵了回去。明明是来商量后路的正经会面,这个潮州卷毛为什么总能搞得局势一摊乱,这般混帐行径真是让人头疼不已。(要是猪油仔听到洛哥的心声,肯定又要插嘴补刀了“阿豪这样混帐,不都是洛哥你自己宠出来的...”)

罢了,还是等阿豪闹顺心了,再来谈事吧...思及此,雷洛也无奈地从唇齿相接间叹了一声,软下了身子,随了身下那人的越来越放肆的动作.......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