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系列2。 (对不起我又来污染你们的眼睛了)

点进来做好心理准备啊,这两天心智好像有点不太正常的lo主已经警告啦!ps我知道第一句话是洛哥讲的,但是这里就当是豪哥说的吧,拜托啦~

———————————————————————————————


“做兄弟唔系咁计嘅!”    (做兄弟不是这么算的!)

“嗰你想点计,你话啊!     

我知我欠咗你一条腿,但是我都已经倾尽一切来还翻畀你,你还想要点嘛!”            

(那你想怎样算,你说啊!我知道我欠你一条腿,但是我都已经倾尽一切来补偿你了,你还想怎么样!)

“之前我要富贵,你畀我,几OK噶,我多谢你。但系宜家嗰点嘢对我嚟讲已经唔够了,我还要你成个人!咁你系畀唔畀我呢!”     

(之前我要富贵,你给了我,这很好,我是该多谢你。但是现在这点东西对我来说已经不够了,我还要你整个人!那这样你是给还是不给我呢?)

“畀畀畀!早讲嘛!”             (给给给,早说嘛!)

说着我们洛哥就毫不犹豫地利索一跪,跨坐在了跛豪大张的两腿间,然后拎着对方骚包的西服领子低头就亲了上去。




哈哈哈哈哈就这样一场原先大家避无可避的兄弟阖墙戏就这样于爱之吻中悄无声息地被化解了。而刚刚被我们尴尬目睹了切磋了好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的两位男主角,一位由于性福来得太突然没有一丝丝防备,所以还在一种玄妙不可言的懵逼状态。然后就晕乎乎地跟着他新晋的男朋友,招呼了一帮兄弟收拾了细软,连夜跑路去了加拿大。😂😂😂😂😂


写出这种东西的我果然越来越BT 了哈哈哈哈佩服我自己


评论(5)
热度(22)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