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洛大纲文,提前警告了:极度ooc啊,辣眼睛啊,文笔不存在的啊

      得,因为某个SB的叫嚣,还是提前声明:一切YY都是我的,与电影设定不同那是我私设的,不要深究。


      对于雷洛而言,帮衬下伍世豪跟他那四五个兄弟不过是他心情好时随手施舍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毕竟那个年代的香港,每天每刻都有滚滚人潮从五湖四海偷渡来这块传说中遍地是金的小岛企图搏个前程,伍世豪也不过是其中一员,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就更没有所谓了。一个人再能打,充其量也只是这世道里一朵稍微能扑腾点的浪花。

      当初在天台上看到阿豪一脸认真地跟他保证会还他的恩情的时候,雷洛虽然拍着对方的肩信誓旦旦地鼓励了一番,内里还是没放什么心思在这个同乡身上的,人啊,如果太天真什么都信,可怎么在这个花花世界活得下去。

      所以城寨里伍世豪拼了命也要护住他,那幅有他在万夫莫开的凶狠劲的的确确地让当时已经走投无路的雷洛宽了心。雷洛自诩不是个好人,但也没狼心狗肺到不识好歹,人家舍命救了他还搭上了一条腿,再一思及对方刚刚死了老婆孩子还能有这份心来还他的恩,这个兄弟交得不亏。

     在关公面前结拜的时候雷洛信誓旦旦对伍世豪许下的半壁江山也确实发自肺腑。只是任他平日机关算尽,长袖善舞,也没料到有朝一日会和这位好兄弟滚到一张床上去。雷洛一直是个聪明的人,这种人活得很清醒,昔年跟阿仔食着菠萝包谈论的“五亿”身家,他从来不是夸下海口。既然有了目标,就要竭尽全力,不惜利用身边的一切地去完成它,泡到周爵士的女儿是最为至关重要的一步棋,而伍世豪和他的纠缠却成了他青云路上见不得光的一处腌臢。

    后来每每在私人别墅的大床上翻云覆雨,被那人紧紧压着挣脱不得的时候,雷洛被欲望跟快感搅得一条糟的脑子里还是揣揣不安地崩着一根线。他从来都不会去骗自己,所以他清楚地知道身上恶狠狠驰骋着的这个男人,他掌控不了。阿仔说让他留意伍世豪向警局伸的手,却不知道这个各路江湖都恭恭敬敬叫一声“豪哥”的男人已经不再是最初懵懵懂懂为了30块钱就去卖命干架的潮州佬了。终有一天,这根颤颤巍巍联系着他们脆弱不堪关系的线会因为承受不住而崩断,而他能做的也只是清醒地数着日子等那一天的到来。

——————————————————————————————————

刷电影的时候鸡血过头,细节记不太清了,然后洛哥也写得非常弱气,请多包涵[三鞠躬]

评论(2)
热度(34)

© 森森渐渐 | Powered by LOFTER